山柳菊

⁄(⁄ ⁄ ⁄ω⁄ ⁄ ⁄)⁄

【韩张】ppt不如你好看 1

有私设年龄



八月末,全国各高校开始返校,新生们手拎肩扛着打点许久的行李第一次迈入自己即将要生活四年的学校。
大学自然是没有班主任来操心新生入学这些琐事的,团委老师也一早就点了人去迎新处和档案馆干活,自己就窝在有空调的办公室里负责拍个注定会让所有新生后悔终生的照片。
一群大二的刚当上师哥师姐,也是新鲜得不行,挤在几个太阳伞下举着小风扇对着脸狂吹也不觉得辛苦。张佳乐一大早就张罗着搬椅子桌子,跑前跑后出了不少力,这才能光明正大的坐在摆满小册子和学生卡的桌子后面,撑着腮帮子等师弟师妹们找过来。孙哲平坐在他身后,跟几个同学围了一圈打UNO,剩下几个女生坐在一块打量着来领东西的新生们,捂着嘴讨论他们学生卡上的照片和真人的差距。
陈果:诶诶诶我昨晚挑的几个你们记得留给我啊,我要先在帅气的小师弟心中留下好印象!
唐柔:那你可不得跑档案馆十几回,累不死你
苏沐橙:唐柔妹子,你忘了她的人生格言是“帅哥就是原动力吗”?
结果前面来的几个,真人与照片大不相符,陈果强忍着心里的落差,还是尽心尽力地把他们带到档案馆,又细细嘱咐他们要办的事,看他们进了门才返身。
路上迎面碰见唐柔带着一高高壮壮的男生,陈果不动声色地走得慢了些,内心早已溢满泪水,看着好像挺帅的,为什么没轮到我!
陈果贪靓摘了眼镜,又觉得眼睛干不想戴隐形,直到唐柔和那男生走到面前五六米才看清楚男生的长相。
我的个…………是真·凶啊!让人想跪下双手奉钱包而且还不能挡道的那种,却又丰神俊朗,大概阿瑞斯入凡间的时候也会选择这样的皮囊吧。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