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柳菊

⁄(⁄ ⁄ ⁄ω⁄ ⁄ ⁄)⁄

Come back to me

Summary:

Harry对Eggsy说,我回来了,为了你。

但Eggsy显然觉得道歉并不够弥补他几个月来为Harry伤的心。

作者说:

我就是想写写肉练练手。

弃权声明:

就算我加入Colin Firth后援会Taron也不可能让我拥有他们。 一切人设属于kingsman。


Eggsy住进了Harry的房子。

挣扎许久他最终是没有敢睡主卧,尽管那间房也没有再打开过,他尽力不让房子里的东西有太大的挪动,几乎成为了一个后天培养的强迫症,每天给kingsman做做任务,带着JB散散步,除了要经常看到泡菜先生以外,他的生活其实还算不错。

伦敦的天气还是灰蒙蒙的,他睡眼惺忪地爬起来,而曾被kingsman日复一日魔鬼锻炼的神经让他有一种不好的直觉,赤着脚摸下楼梯,从壁炉内层摸出一把手枪,肌肉因为兴奋而绷紧,像一只猎食的豹子,靠在门边左手搭上门把,心中默念“对不起Harry这里可能要脏一点点了不过我一定会清理干净的”猛地拉开门流畅地摆出射击的动作,而来人并没有被黑漆漆的枪管吓到。

Harry。

他面无表情地盯着门外的Harry,年长者问他:“你是要让我进去跟你打一架呢,还是要在门口就跟我打一架?”他真是恨死Harry那副万年不变的淡定脸了。然而他退后一步让Harry踏过门槛,并且像个绅士一样轻轻地关上门。把枪丢在鞋柜上,痛快淋漓地跟Harry打了一架。

他知道Harry有让着他,不然他也不可能轻易地就压制住Harry,攥着Harry的衣领质问:“这几个月你他妈死到哪里去了!如果不是我自作主张住进这里你有打算来找我吗!”真该死,这听起来他就像个被抛弃的怨妇一样。Harry一改原来似笑非笑的表情,认真的解释道:“我不能告诉你这几个月里我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是,我本来有机会可以远离这一切,但是我现在在这里,我回来了,为了你。”他脑子里也好像被装了爆炸的芯片,兴奋从耳朵,神经,大脑传到四肢百骸,充满整个身体,目瞪口呆说不出话。Harry看着他,露出一点温柔的神情,继续说:“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住在我这里吧?”

tbc



评论(13)

热度(18)